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黄石好运”工作室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建设项目

来源:致公党黄石市委员会   日期:2021-05-21  

5月12日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共同启动“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百支队伍千名大V寻访荆楚”线下活动,并举行2021年度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建设项目授牌仪式,致公党党员刘海霖领办的“黄石好运”工作室光荣入选。

  刘海霖(左二)领办的“黄石好运”工作室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建设项目


“黄石好运”自媒体矩阵是在黄石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自媒体IP,全网粉丝达43万,其中70%是90后。去年年初疫情防控期间,该平台为黄石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防疫信息,帮助市民和政府相关部门建立沟通渠道,建立微博话题词“黄石加油”阅读量破亿,发起粉丝通过小额捐款的方式募集防疫物资价值达2万余元。防汛期间,刘海霖不仅自己上堤值守,还发动多位粉丝共同参与防汛工作,并募集价值2万元的物资慰问黄石港区和西塞山区的防汛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