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黄石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协商在一线”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11  

今年来,黄石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协商在一线”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下陆区总支委员利用“协商在一线”新平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杭州西路社区百事威小区的沿街商户们发现,下水道经常出现返水”状况,导致店内污水横流,不少商户苦不堪言。

农工党下陆区总支委员、区政协委员张莉得知此情况后,积极联系区建设局、建设单位,并邀请物业公司、商铺代表参与,一场在施工现场的“协商会”就地召开。经过现场走访、沿线排查,发现是一块破碎后的混凝土石块堵塞住了其中一个排水井口。经过现场办公,施工单位迅速整改,疏通了管道,并承诺一定注意规范施工。至此,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铁山区支部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协商在一线”活动

6月11日上午,农工党铁山区支部党员、区政协委员严刚深入到冶矿路社区组织开展“协商在一线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冶矿路社区第十二届邻里节”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读红诗、唱红歌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本次活动还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引导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的入党誓词,为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家庭代表送去了代表关爱的粽子。

通过参与“协商在一线”活动,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基层一线工作者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为民情怀,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多倾听群众声音,关注群众生活的痛点,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使自己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更能符合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