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黄石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暨“会员之家”挂牌仪式

来源: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1-07-05  

7月3日,民进黄石市委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安定主委主持,副主委徐瑞金、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十余人参加会议。

刘安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高屋建瓴、精辟深刻,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是中华民族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习总书记代表全国人民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全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刘安定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黄石民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步伐,跟着共产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安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黄石民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要带领全体会员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学、带头谈心得体会,力求将学习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民进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再一次强调了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最后为黄石民进“会员之家”挂牌,刘安定表示,“会员之家”的建成将为会员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的主阵地,将更加有力地凝聚全市民进力量,推动民进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