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抗疫勇担当 黄石盟员在行动

来源:民盟黄石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1-09-06  

8月份以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紧,黄石民盟成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履职尽责,彰显盟员作为。

大冶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刘福元因为核酸检测任务量加大,从7月开始便暂停休假,一直坚守岗位;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蜀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统筹推进12-17岁学生疫苗接种,积极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陈胜驻厂值班20余天开展防疫工作;陈幼明医生在封闭管理的黄石市金山老年公寓进行健康监控;张亚洲、刘春芳、黄倩、朱端武、石雁、王琇、谢昆、李艳、刘浩、张梦蝶、周友良、陈亮等盟员分别下沉镇街、社区,拉横幅、贴告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入户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黄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参与社区值班值守;冯超等盟员到武黄路小学处卡口值守。

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谆谆告诫,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服从中共党组织的统一安排,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盟员担当。


(盟员刘福元在医院检验科岗位)

(盟员陈胜在厂里开展防疫工作)

(盟员黄倩在社区为进出人员测温登记)

(盟员王琇开展入户排查和防疫宣传)

(盟员冯超在卡口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