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大冶市总支班子在重阳节走访盟员

来源:民盟黄石市委会   日期:2021-10-18  

 

10月14日重阳佳节,民盟大冶市总支班子开展了“盟员走访”活动,把盟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

在总支主委马倩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分头行动,从金牛镇到大冶城区,走访了数十位老盟员、骨干盟员。班子成员和盟员们促膝谈心,表示节日的问候,了解盟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盟员们对总支盟务工作长期的支持和关心,希望盟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为大冶民盟事业发光发热,作出新贡献。

即将到来的“两会”是大家交流必谈的话题。针对当前时事热点和民生关切,盟员们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马倩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加组织活动,示范带动年轻盟员,传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盟员们感激组织的关怀,十分肯定总支班子紧密联系盟员的作风,纷纷表示将不忘入盟初心、合作初心,继续为民盟事业发光添彩。

此次走访还同时开展了入盟积极分子的考察。(民盟大冶市总支副主委刘合广)

 

(左一为总支主委马倩,左二为盟员姜彬)

(左一为盟员梁美成,左二三四五依次为总支委员石大洋、尹利霞,副主委刘合广、刘红)

(左一二四五依次为总支委员尹利霞、副主委刘红、委员石大洋、副主委刘合广,左三为盟员石梅娇

(左一为盟员朱金鸣,左二三依次为总支副主委刘红、委员戴学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