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致公党黄石市委员会   日期:2021-11-22  

11月18日,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在西塞山区支部“致公之家”(筹)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提案工作。市委会委员、支部委员和党员骨干等20余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悟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提升政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履职尽责,发挥特色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

专题学习结束后,市委会副主委刘红日主持召开提案工作会议,通报全年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征集和研讨提案线索,对市委会提交2022年省、市“两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提案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集中研讨、细致打磨,注重参政议政成果转化,确保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提案,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会议强调,各级组织和党员骨干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在提案工作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完善工作机制,为基层组织和党员骨干参政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合力推动党派工作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