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赴黄石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来源:民革黄石市委会   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至23日,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邦利一行赴黄石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黄石市委会主委祝红梅陪同调研。

陈邦利一行首先参加了黄石港区民革党员之家、民革书屋揭牌仪式,代表民革省委会为党员之家捐赠《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章太彦》《老礼儿》等史志类书籍图书100册,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陈邦利充分肯定了民革黄石港区总支高度重视党员之家建设以及积极争取企业家和地方党委、部门支持的做法。他强调,民革党员之家是凝聚人心、促进团结之家,既要重视建,也要加强管,要将党员之家作为实现目标、发挥作用的良好平台载体,持续强化党员之家学习交流、参政议政、展示风采等功能作用,不断丰富家的内涵,提升家的品质,体现家的特色,增强家的味道。                      

座谈会后,陈邦利一行调研考察了西塞山区民革党员之家。

黄石市西塞山区副区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丁春香、副县级干部陈学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