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24  

11月19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八届四次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熊志红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熊志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在全市每个基层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市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宣讲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公告原文,扎扎实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三要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写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地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熊志红还要求全市农工党员,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找准位子抓落实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中发挥独特作用,树立农工党良好形象。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主动作为抓落实。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面向基层抓落实全市农工党党员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自觉把个人事业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五大能力建设,夯实基础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适应新形势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还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