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黄石市西塞山总支会员代表与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委员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日期:2021-12-08  

2021122日上午,民建黄石市西塞山总支委员、区招商局副局长林雄,区招商局驻外分局局长张煦到访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并与华社支部委员共同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华社支部委员张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认识到,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中共中央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共中央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民建黄石市西塞山区总支委员林雄、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主委陈明等在交流发言中说,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民建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

会员代表们共同认为,接下来支部全体会员将继续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

本次学习交流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二个支部联合开展,旨在加深地区间支部间交流和会员情谊,通过思想碰撞,切实增强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