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助医惠民生 三送下乡暖人心

来源:.   日期:2021-12-16  

为着力打造农工助医”品牌工程,践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助力乡村振兴,12月14日上午,在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市委委员、大冶市总支主委王秋红的带领下,中国农工民主党大冶总支深入茗山乡张谦村开展“三送下乡”活动。

活动中,来自大冶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脑外科、骨科、眼科的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义务为村民进行量血压、听心音、看诊等医疗服务,还举办了基础急救常识讲座,并捐赠了板蓝根、午时茶等家庭常用药品和营养品。

在杨桥小学活动现场,大冶总支给学校赠送了一批课外读物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读本,并为该校22名贫困生送去助学金,还邀请大冶市文联系统的三位骨干教师为师生们带来了传统文化、历史教育、美术三节示范课,同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三送下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也使中国农工民主党大冶总支的党员们了解到基层教育卫生方面的困境。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