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来黄石调研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   日期:2022-06-20  


617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带队来黄石考察调研黄石市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石市规划馆、矿博园、市民之家、奥体中心、黄石市科技城及大冶湖高新区,深入了解市高新区及相关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湖北理工大学·大冶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普罗格智芯科技公司等重点入驻项目和企业。






随后调研组湖北理工大学·大冶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会议室与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对鄂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的概况、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瓶颈问题等。会上,双方还就临空经济区建设、对接融入武汉城市圈生态新区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鄂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饶伟、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周军、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陈福胜、阮媚参加了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