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7-20  

719日,农工党黄石市召开八届八次市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湖北省九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化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成果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农工党党员要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黄石加快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质效,要聚焦湖北“先行区”建设、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参政履职,积极衔接“十四五”规划目标,发挥优势,主动找准切入点和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等工作,安排部署了市委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和“农工助医”品牌共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