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缅怀先烈 携手共进 民盟黄石市铁山区支部组织盟员赴咸宁嘉鱼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来源:民盟黄石市委会   日期:2022-07-26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盟员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革命斗志,7月23日,铁山区支部组织盟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嘉鱼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近距离瞻仰烈士遗迹,全体盟员在精神上得到了深刻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盟员们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主题教育,今后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建言献策,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