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谋发展 共迎二十大 ——民革黄石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 中共黄石市委与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民革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2-09-08  

9月6日下午,民革黄石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中共黄石市委与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中共黄石市委与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中共黄石市委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关爱。

会议强调,要持续聚焦调研选题,坚持高站位、“小切口”,立足打造“两个城市”的黄石定位,进一步强化调研的连续性、深化调研的针对性,共同把“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最强音奏得更响、主抓手抓得更紧、集结号吹得更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到原原本本消化吸收中共黄石市委与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实中共黄石市委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深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质效;三是引领全市民革党员深入经济发展一线,围绕群众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同心协力为黄石市高质量发展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