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3-19  

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开展

“雷锋精神永相传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穿越了时空隧道,沐浴着历史的风雨,一路走到今天,伟大的毛主席曾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三月是学习雷锋日。3月3日上午,农工党黄石市黄石港区总支在黄印村社区开展了“雷锋精神薪火传、便民服务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络绎不绝,便民服务多种多样。医疗专家详细问诊,专业答疑,免费测血糖、血压,还有免费磨刀、理发、修剪指甲、拍全家福等活动,给老百姓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此次学雷锋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助人为乐氛围,把“螺丝钉精神”落到实处。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崇高品质的传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彰显。今后,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将继续发扬雷锋的精神,给广大群众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农工党下陆总支委员会联合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老年人户外踏青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与辖区老年人之间的沟通和亲密关系,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农工党下陆总支委员会联合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宁园日照中心)组织辖区40高龄、孤寡老人在睿峰山庄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参加本次踏青活动的均是来自康宁社区65岁以上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在农工党下陆总支委员会及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们来到桃花林、白马亭,边赏花爬山,感受着春天带来的喜悦,在路上留下了一片片欢声笑语。欣赏美景之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爷大妈们玩起“甩龙”的游戏,跳起了“圆圈舞”,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甩龙)

(圆圈舞)

(搭肩自由舞)

本次踏青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得到了辖区老年朋友们一致认可和肯定今后,农工党下陆总支委员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