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黄石市委参政议政成果获多项表彰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3-29  

2023年3月24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汉举办2022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十届“同心建支点”论坛。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会议,作了指导性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传达2023年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交流。会议进行了表彰,黄石市委会荣“参政议政优秀组织奖”,聂亚珍、徐光木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农工党黄石委会报送的《擦亮黄石工业遗产金字招牌 做好活态传承文章》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优秀报告一等奖《优化湖北自贸区科技创新政策的相关建议》《关于湖北在校大学生接受廉洁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优秀报告二等奖《加快强链补链,推动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常态下民营企业纾危助力的政策建议》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优秀报告三等奖主委熊志红“选题、调研、成文、发言”4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作了如何做好调研工作经验交流,获得省委会领导的高度赞。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黄石市委的领导下,农工党黄石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认识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是有规范要求的和有责任的政治行为,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一定要服从于和服务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全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和崇高理想,与中国共产党共同承担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在实现宏伟目标的伟大事业中,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不断体现全市农工党党员自身存在的价值,充分调动积极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取得富有建设性的积极有效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