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民革黄石市委会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4-10  

3月31日上午,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湖北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民革湖北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革黄石市委会荣获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一等奖;叶丰收、李扬获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一等奖,郭唐胜获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三等奖;夏鹏、李扬分别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组织者和优秀工作者称号。




殊荣的背后,是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决心,是市委会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理论自觉是深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的履职热情。

在这次表彰会上收获颇丰的民革下陆区总支,共有2位党员获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一等奖,1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充分体现了下陆区总支在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上久久为功的工作作风。在总支主委叶丰收的带领下,下陆区总支已经基本形成了以老带新,全员参与,互学比拼的良好参政议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