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黄石市组织新媒体人士学习 习近平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4-04  

        4月3日,黄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媒体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新媒体经营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士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实际,对当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如何更好更快融合发展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士认为,当前,新媒体迅速崛起,媒体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新形势下,我们更要注重媒体融合发展,更加贴近群众,更好服务群众。
        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副会长、黄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总监李纯表示,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传统媒体都在积极发展新媒体业务,但传统媒体业务与新媒体业务总体上还是并行的,整体优势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实现媒体融合应树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一体化发展的理念,推动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形成一体化的组织结构、传播体系和管理体制,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副会长、湖北焦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志刚认为,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内容为为王,发挥媒体的公益性和引导性,应树牢用户思维和产品意识。
        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佳君参加座谈会,他希望新媒体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认清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让群众与党的感情贴得更紧、贴得更近。(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