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湖北师大副校长余翔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5-16  

511-12日,由中国科学院、联合国环境署(UNEP)和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等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翔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余翔教授的报告主题为“丝绸之路疾病预防和治疗导向的国际专利许可机制协调”来自“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的近40个相关组织和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700余名中外科学家共同出席会议。

余翔教授现任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华中科技大学博导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中美清洁能源中心项目中方知识产权负责人是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湖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