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黄石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实践创新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8-16  

       8月14日,黄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下陆区商务新区柯尔山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和下陆区社会组织实践创新基地是黄石市今年实践创新重点项目,下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从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区委统战部全程指导,使这两个实践创新项目顺利推进,在政治引领、联谊交友、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是日,黄石市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部分社区统战干部代表20余人现场观摩了两个实践创新项目。大家从基地标识、工作制度、人员调查、活动策划、运行机制等方面深入了解实践创新项目如何落地落实,并就各自工作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为实践创新项目建设提供了范本,拓展了思路,坚定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信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佳君表示,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要积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以点带面在创建特色品牌上下硬功夫,在丰富载体上做足文章,为黄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