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黄石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20  

       8月16日,黄石市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30余家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通知》,并就黄石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清单征求与会单位意见。承担第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的市委网信办、市财政局、市司法局三家单位在会上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水生对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守土有责,主动担当。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掌握方法,分类施策。要针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因地制宜,大胆实践、主动探索,不断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方法路径,实现实践创新“六有”、“六清”、“三出”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