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湖北理工学院“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开展调研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6-08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为深入了解黄石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对接本地企业发展需求,湖北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赴农村和企业进行调研。“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成员等10人参加活动。
        6月4日,“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赴大冶开展调研。在东鑫有机农场,成员们参观了农场有机菜种植基地、养殖场等,在田间地头了解农业生产、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当听说疫情期间,农场养殖业和旅游业受到影响,服务团成员们为加强农场内涵建设、增强农场活力积极出谋划策。
        在劲牌产业园,成员们参观了持正堂中药配方颗粒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听取了中药数字提取技术基本过程,与产业园研发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情况和企业倾情抗疫事迹。服务团成员们对劲牌公司在抗疫阻击战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企业精神表示敬佩与赞赏,并就实习实训基地、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
        服务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更深刻地体会到群防群控,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更深入地了解到疫情对农村生活和企业生产带来的巨大影响,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接下来将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为复工复产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