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

来源:   日期:2020-07-02  



     6月30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带头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与党外人士交心谈心、沟通思想、征求意见建议。
     湖北理工学院长期坚持开展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充分发挥联谊交友的引导、沟通、协调作用。陈继平的联谊交友对象是省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理工学院支部主委马学军和黄石市政协委员、民革湖北理工学院主委崔丙存。活动中,陈继平与联谊对象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肯定了他们在学校发展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中做出的成绩,赞赏了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
     陈继平表示,要重视发展党外人才队伍,更好地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外干部发展、培养、使用、管理各环节工作,切实发挥党外人才“蓄水池”功能;要重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深入考察调研,积极议政建言,充分发挥汇聚智力优势,建设具有湖北理工学院特色的党外智库,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凝聚力量;要重视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党外知识分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