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阳新县召开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阳新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阳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6人参加会议。阳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批准成立阳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决定书,听取了阳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阳新县知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阳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会议强调,阳新县知联会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县知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要不负众望、积极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引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县委、县政府的周围,为阳新奋进百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