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江苏民企捐赠物资支持黄石抗疫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2-25  

      22日下午1时许,一辆邮政货车满载着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抵达黄石,一同载来的还有江苏民企的热切关怀。
       自江苏省支援黄石以来,黄石市工商联与江苏省工商联迅速对接,江苏省工商联表达出该省民营企业家踊跃助力黄石的心意,也从黄石市工商联处了解到黄石抗击疫情目前短缺的物品,进而促成了此次捐赠。
      当天运来的捐赠物资,既包括护目镜、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等医用防护物品,也包含方便面、曲奇饼、牛奶、风味酸奶等食品,其中医用防护用品由市防控指挥部统一分配,其他各色食品则被分配给黄石市中心医院、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第二医院。“正是我们紧缺的即食食品!”前来接受捐赠物资的二医院负责人表示,医生护士们因为要穿防护服工作,常常因为舍不得换防护服,数个小时不吃不喝,吃饭时间无法固定,因此这些可以充饥的即食食品是目前最需要的,而且病人也很喜欢。
      当天运到的物资只是此次捐赠的一部分,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还为黄石捐赠了制氧机20台,无创呼吸机10台,这些精密医用器械目前还在运输中,很快将带着江苏民企的爱心抵达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