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上海市黄石商会爱心连夜驰骋抵达黄石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2-25  

      自疫情发生以来,家乡的疫情牵挂着在外的游子,上海市黄石商会的会员企业家及各方面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上海市黄石商会自2月16日第二次发布倡议书,呼吁各会员单位,各位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家乡募捐。截至21日下午17:00,短短5天时间,共有100多家企业或个人积极响应,向家乡黄石捐赠钱物共159.03万元(其中捐赠现金43.85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15.18万元。
       2月23日,上海市黄石商会代表上海莹泰鞋业总经理刘名富带领商会成员一起将爱心物资送达家乡,以表赤子拳拳心意,为家乡抗疫助力加油!
      同时,上海市黄石商会开展《我为家乡加把油》活动,得到会员们积极响应,会员们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援黄医疗人员的感谢,为家乡人民抗疫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