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江苏统战系统再次运送三批物资支援黄石 捐赠款物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2-25  

       18日,江苏统战系统捐赠的三批物资陆续抵达黄石,均是当前我市急需的医疗防护物品。
  据悉,这三批物资分别是:苏州市委统战部新联会捐赠的100台制氧机、1000只医用口罩、300件医用隔离衣,总价值88.64万元;南京市委统战部捐赠的6800只医用口罩、200桶75%酒精,总价值9.4万元;江苏爱德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8万元的1200桶消毒液,三批物资总价值达116万余元。
  自江苏省对口支援黄石以来,江苏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江苏省统一战线对口支援黄石工作,并向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发出倡议,广泛动员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支援工作。为全面做好对口联系和各项服务工作,黄石市委统战部成立以主要领导同志为组长的对接联系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加强与江苏省各级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单位、统战团体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捐赠款物的跟踪、接收、转交、分拨等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江苏省统一战线已累计向我市捐赠款物1000余万元,其中捐赠医疗物资价值 475.24万元,包括呼吸机、医用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进一步缓解了我市医疗防护物资紧张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