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大冶特钢生产医疗CT机主轴急需用料助抗“疫”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2-25  

在接到客户防疫应急物资生产配套需求后,大冶特钢在严格落实科学防疫措施前提下,迅速行动,开通绿色通道,完成首批医用CT机主轴承用特殊钢材料发往用户,保障支援了武汉疫情防控的医用CT机如期交付。2月14日,国内唯一能批量生产医用CT机主轴承的“洛轴”来函感谢大冶特钢。

作为特殊钢企业,大冶特钢承担着航空、航天、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材料供应,有着庞大的上下游产业链。

疫情发生以来,大冶特钢在了解到洛轴生产急需特殊钢供应的情况下,急防疫之所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生产,克服重重因难、干方百计通过铁路运输将钢材发运到洛轴。

“很好地满足了我公司风电、CT机医疗机械等行业用户的生产急需! ”洛轴在来函中表示,患难见真情,在这疫情肆虐、国难当头的非常时期,贵公司所表现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风雨无阻、同舟共济的担当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兄弟企业的高尚情怀和拳拳之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巩固友谊、深化合作、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