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京华游子在行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4-13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病毒无情,会员有爱。疫情的影响和家乡人民的安危牵动着商会会员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会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会员在行动。
在武汉,身处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长期在隔离区高强度工作,由于各种原因不方便进餐,方便面、自热米饭等方便食品或盒饭成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必备餐品。为解决医务人员进餐难题,改善医务人员餐品质量,增强营养和免疫力,商会会员、阳新君鸿农业北京接待中心总经理张鸿辉,用其在阳新县君鸿裕景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场饲养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阳新豚,在其武汉市君鸿裕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加工的爱心豚汤,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共捐赠阳新豚 218 只,加工爱心豚汤 5300 余份,共计价值 46000 元。向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捐助了3天爱心豚汤,每天 100余份,价值 5000 元。2月26日,捐助 200 只阳新豚,由指定的艳阳天餐厅负责加工爱心豚汤 5000 份,价值 40000 元,捐助给洪山广场方舱医院的医务人员。3月1日,阳新豚养殖基地为阳新县龙港镇石下村,向3个疫情防控卡点各捐助 2 只散养鲜活的阳新豚,价值 1000 元,慰问一线辛苦的值守人员。
       社区,是阻断疫情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守住社区,就守住了安全。城乡社区一直活跃着会员们忙碌的身影,如商会理事、副秘书长陈祖孝,商会监事王义易,商会会员、中共党员黄平权等,他们与交警、社区的执勤人员一道,日夜轮班在岗,严格检测排查,做好车辆管控,不漏一人一车,开展小区消杀、防疫知识宣传、走访住户等,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坚持站岗守护。
       医护人员餐饮食物援助,城乡社区守护援助,这一系列爱心援助,商会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一一京华游子在行动!  黄石加油!湖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