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黄石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党支部:重温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21-03-05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建促会建、党建带团建,弘扬我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公益志愿精神,激发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关注、支持、参与我市的志愿服务事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4日下午,黄石市工商联党支部、黄石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与十五冶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学雷锋、献爱心、送绿植、爱卫同行”主题活动,各支部党员、年轻一代企业家、街道及社区干部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黄石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向社区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绿植,十五冶社区居委会向广大居民发出了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带领协会、澄月街道及十五冶社区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社区90岁以上老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同时,现在还开展了绿植领养活动,提升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文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共创洁绿亮美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