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浙江(杭州)黄石商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21-03-29  

筑梦“黄”金地,携手新“杭”程。3月28日下午,浙江(杭州)黄石商会成立大会上暨2021黄石(杭州)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杭州市政协、杭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浙江省湖北商会代表、杭州市湖北相关兄弟商会代表、黄石市异地商会代表、黄石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黄石企业家考察团成员、浙江(杭州)黄石商会会员代表以及客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当选浙江(杭州)黄石商会会长的合家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监虎表示,浙江(杭州)黄石商会会员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能源、物流供应链、跨境电商、文化创意、人力资源服务、法律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这些企业都是切合黄石当前发展需求和产业调整方向为杭州、黄石两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助力两地互动合作。下一步,他将带领商会班子,努力凝聚商会会员的力量,助推杭州和黄石两地深入合作。

当天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下陆区、大冶市、阳新县、黄石港区、西塞山区、开发区·铁山区、新港园区现场共签下20个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五大行业,投资总额达116.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