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阳新90后民营企业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08-24  

乡村振兴,民企助力。8月18日,一辆打着“百企兴百村 昊天在行动”横幅的小货车驶进白沙镇青山村。从车上下来一个小伙子,他就是县昊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昊昊,车上装的是企业送给村里的床垫。



2021年来,“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全国迅速开展起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部署开展“百企兴百村”活动,组织78家企业、商协会帮扶84个村。石昊昊就是参与其中的一名90后民营企业家,他创业不久,公司主要生产家具,因疫情影响,公司经营比较困难。但是他主动要求参与帮扶工作,去年累计为白沙镇石和村送去5万元的办公桌椅、床等用品。今年帮扶青山村,他主动和村里对接,结合村需求,为困难户送去10床环保健康棕垫,价值近2万元。



石昊昊表示,后期会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帮扶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90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