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阳新县工商联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阳新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2-04-22  

4月21日,阳新县工商联(商会)十四届执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度有关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单位。会议审议了《阳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企业家执委履职评价办法》和《阳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会员管理办法》。


陈淑芳强调,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希望各民营企业家厚植情怀,与民同心,彰显责任担当,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助力乡村振兴;要做到党有所呼,企有所为,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使之成为个人健康成长的生动课堂、企业健康发展的广阔舞台;要着力奋斗,与党同心同向,弘扬企业家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招安主持会议并就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清廉民企建设、平安阳新建设及基层商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王盈盈作法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