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民建黄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3-17  

3月12日上午,民建黄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义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十二届二次中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三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委员、民建黄石市委秘书长纪俊锋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重点发言交流。

会上,李义词对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做了新旧版对比领学。他强调,《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的修改充分体现了民建政治纲领的与时俱进,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都在章程中得以体现会的章程是本会开展会务活动的基本准则和依据,全体班子成员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带头学、带头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会的章程的学习,把坚决执行会章程的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找准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李义词强调,新年伊始,张文彤主委来黄石调研,充分体现对黄石民建工作的关心,要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立足黄石民建特点,发挥会员主体作用和整体合力,把自身所长与中央和省市工作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把经济界的特色转化为履行职能的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