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市组织高校企事业单位交流研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7-24  

  7月19日,黄石市委统战部组织在黄高等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方法路径。
  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桂兰介绍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加大代表人物培养使用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湖北理工学院、大冶有色金属集团、鄂东职教集团、鄂东医疗集团、鄂东医养集团等单位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做法与经验、打造的特色亮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深入落实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湖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建言献策。
  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佳君高度评价湖北师范大学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真抓实干、真情服务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爱岗敬业,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性,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黄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