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体验城市建设发展成就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8-06  

  “青铜故里”“钢铁摇篮”“劲酒之都”,一张张响亮的名片注解着黄石的根基与灵魂。为加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黄石历史文化和发展脉搏的认识,8月2日,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魅力黄石行”专题学习考察活动,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成就。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博物馆、市规划馆、黄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三丰智能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劲牌皇宫酒厂博物馆、铜绿山古铜矿遗址,通过亲临现场,考察团成员为黄石悠久的古矿冶文明和先进制造业的蓬勃发展所惊叹,感受到城市高速发展带来的强烈冲击。
  新阶层人士代表杨玲芳说,一个城市是需要悠久的历史来烘托她的文化底蕴的,作为一个外乡人,平时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充分了解黄石、感受黄石,这次考察学习活动使我不仅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黄石发生的巨大变化,也感受到劲牌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专注实业、奋力创新的可贵企业精神,通过参观市博物馆、铜绿山古矿遗址更是了解到一个“晶彩”的黄石。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大家普遍认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会将所看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