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市推进“华创会”筹备工作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8-21  

  8月16日,黄石市召开参加2019年“华创会”筹备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我市参加“华创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和单位责任分工,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就推进“华创会”筹备工作作表态发言。
  杜水生同志介绍了“华创会”背景情况及今年筹备和举办工作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做好“华创会”各项参会准备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参会工作的责任感。把参加“华创会”作为一项重要统战工作任务,作为难得的招商招才机会,通过“华创会”展示黄石,推介黄石,取得引资引智新成效,服务黄石对外开放,提升对外影响力。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引进项目的签约是“重头戏”,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要加大项目洽谈跟进力度,精心筛选,把好质量关,做好拟签约项目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各部门和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抓好相关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要加强统筹,细化措施,全方位推动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严明标准要求,确保每项具体任务、每个环节的筹备工作对标达标,有序推进。
  李文同志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要借力发力,扩大影响,充分借助“华创会”平台优势,把黄石“名片”推出去,把海外侨商和人才引进来,扩大我市与海外交流合作渠道,涵养黄石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