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市举办社会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8-30  

  8月28日,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黄石市知联会联合下陆区委统战部、下陆区民政局在下陆区社会组织实践创新基地召开了以“奉献新时代,助力新发展”为主题的社会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获得荆楚楷模称号的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理事长肖祖红、被评为黄石市优秀志愿者的黄石蓝天救援队队长董琳、下陆区初心同行阅读中心副会长郭笑、下陆区合心心理服务中心主任吴环珍等几名社会组织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和从事社会工作的体会,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与责任。来自全市社会组织行业的30余名从业人员聆听了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传承和发扬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用专业能力服务社会,推动社会进步和实现个人成长。
  据介绍,下陆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黄石市首批重点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目前登记有社会组织89家、社会组织从业人员400余人。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探索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包括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