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9-02  

  8月28日,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调研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建设情况。
  在下陆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杜水生听取社会组织孵化、运行和该领域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得知该中心先后孵化89家社会组织,其中30多家已基本培育成熟,杜水生充分肯定该中心汇聚各方面资源服务群众的做法,希望进一步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助推黄石社会事业发展。
  杜水生还前往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柯尔山社区等地调研,了解聚合新媒体从业人员的实践创新重点项目“磁湖e家”、社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等建设情况,提出深化实践创新项目的要求。
  调研中,杜水生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是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我市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一是要因地制宜,坚持一行业一亮点,一区域一特色,建立起一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实践创新基地,推动阵地建设扩大覆盖面、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以基地为纽带,完善工作网络,创新活动载体,培养代表人物;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下真功,出实效,找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注点和需求点,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交流、建言献策和创新创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