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港区侨联到宜昌、荆州“侨之家”取经

来源:.   日期:2020-09-07  

为争创省侨联星级“侨之家”,推进黄石港区为侨服务工作,9月3、4日,黄石港区组织三级(区、街道、社区)侨联及有关负责人到宜昌、荆州市考察,学习宜昌、荆州市侨联“侨之家”建设的成功作法。

考察团一行15人先后到宜昌市伍家岗区航运社区、西陵区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和荆州市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参观,实地了解三个社区“侨之家”的硬件建设和工作运行机制。作为全省的示范星级“侨之家”,宜昌、荆州“侨之家”活动场所规范有序,制度建设落实到位,每月都有主题活动,真正依托社区为侨界群众营造精神“家园”,受到考察团成员一致赞叹。

考察团领队、黄石港区侨联主席巫剑对宜昌、荆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此次考察学习真正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今后要多与全省各地侨联加强交流往来,切实把宜昌、荆州等地“侨之家”建设的宝贵经验,运用到黄石港区侨联工作中去,不断推动黄石港区侨联建设整体水平。


考察期间,黄石港区侨联还与宜昌市西陵区侨联建立了友好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