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胡寿生带领驻村工作组赶赴龙港镇南山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未知   日期:2017-06-23  

        21日,我市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动员会后,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会议精神,迅速组建驻村工作组,赶赴阳新县龙港镇南山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2日,常务副部长、驻村第一书记胡寿生同志带领刚刚组建的驻村工作组成员来到距龙港镇区10公里远的南山村,实地查看大棚蔬菜、香芋基地、光伏发电等扶贫产业项目和贫困户异地搬迁、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县工作队和镇、村两级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共同分析研究该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下步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胡寿生同志强调,市委统战部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要求、新部署,克服一切困难,支持驻村工作组帮助南山村“两委”班子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强与村“两委”和当地群众的沟通,尽快找到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尽快打开工作局面,通过精准帮扶,实现贫困户早日脱贫、该村早日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