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开展“送医送药下乡 推进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4-28  

        4月26日,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在西塞山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来到阳新县王英镇毛坪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推进精准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得到黄石爱康医院、黄石中心医院普爱院区、澄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共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肿瘤科、外科、妇科、中西医结合科、影像科等近10位专家为村民诊治,提供了包括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肝胆胰脾肾B超检测在内的免费服务项目,为100余人次当地村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小礼品价值1500余元。
        本次活动切实解决了扶贫对象看病就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当地村民真切地体会到了党的温暖,深切地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跟中国共产党奋进,为西塞山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李沈受区委书记朱宏伟委托前来慰问。(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