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郄英才与湖北省援藏工作队一行座谈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2-07  

2月6日,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与湖北省援藏工作队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一行座谈。

郄英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云清一行来黄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了解援藏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对省援藏工作队在艰苦环境中克服困难,有效推动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民族团结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人才干部、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口援藏工作力度,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援藏干部人才后顾之忧,让援藏同志安心工作。

王云清对黄石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援藏工作队工作情况,希望黄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发展,持续推进对口援藏工作,深化两地交流对接,推动两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中共黄石市委班子成员廖进军、俞远汉、朱宏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