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日期:2020-09-30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的总体情况

(二)决算收入增减变化情况

(三)决算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六)“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四、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绩效评级结果应用情况

五、名词解释

六、附(公开的决算表格)

 

一、 部门职责

主要工作职责是; 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意见》(鄂发[2011]9号)指出,充分发挥工商联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1)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2)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3)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4)履行业务主管职能,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和发展;(5)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加强党的建设,为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6)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二、机构设置

黄石市工商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设办公室、会员部、经济联络部、市民营经济招商(服务)中心四个职能部门。根据市编办确定的《市工商联“三定”方案》,市工商业联合会行政编制7名,机关工勤编制1名,专项事业编制1名,共9人。到2019年末,实有行政在职人员9名,离休干部1名,退休干部11名。

 

三、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的总体情况   2019年总收入375.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安排资金232.35万元,占总收入的61.94%;公用经费安排32.12万元,占总收入的8.56%;项目经费110.64万元,占总收入的29.50%。2019年总支出332.5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1.61万元,占总支出的69.65%;公用经费支出31.10万元,占总支出的9.35%;项目经费支出69.84万元,占总支出的21.00%。

   (二)决算收入增减变化情况   2019年我单位预算收入356.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资金356.37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与年初预算对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比年初预算254.33万元调增了102.04万元,预算调整率为+40.12%。其中 “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调资、社会保险补贴、人才基金、退休人员去世抚恤金等”人员经费增加52.04万元;招商引资专项50万元。与上年预算对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比上年349.98万元增加了6.39万元,同比+1.83%。其中人员经费安排资金232.35万元,比上年227.77万元增加4.58万元,同比+2.01%;公用经费安排30.46万元,比上年30.84万元减少0.38万元,同比-1.23%;项目经费93.56万元,比上年91.37万元增加2.19万元,同比+2.40%。

   (三)决算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2019年经费支出累计332.55万元,与本年预算375.11万元对比,预算执行率为88.65%,与上年累计支出301.77万元对比,增加30.78万元,同比+10.20%。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1.61万元,比上年222.08万元增加9.53万元,同比+4.29%;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1.10万元,比上年38.50万元减少7.40万元,同比-19.21%;项目支出69.84万元,比上年41.19万元增加28.65万元,同比+69.5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安排资金356.46万元(含上年结转0.0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1.91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356.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262.81万元,项目支出收入93.56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331.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2.07万元,项目支出69.84万元,当年收支基本平衡。

   (六)“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3.81万元,与年初预算数对比:本年”三公“经费预算6.50万元,决算3.81万元,预决算执行率58.62%。其中公务出国费预算0万元,决算0万元,预决算执行率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4万元,决算1.77万元,预决算执行率44.25%; 公务接待费预算2.5万元,决算2.04万元,预决算执行率81.60%。与上年决算数对比:比上年减少4.43万元,同比减少53.7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1.68万元,同比-1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7万元,比上年减少1.98万元,同比-52.71%; 公务接待费2.04万元,比上年减少0.77万元,同比-27.33%。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和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等情况:本年因公出国0批次,共0人,人均费用0万元;无公车购置,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车均运行维护费1.77万元,车辆费用在预算规定之内;国内公务接待批次24批,接待人数175人,其中公务接待5批次,接待人数33人,商务接待19批次,接待人数142人,国内接待人均支出116.50元。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30.46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2.69 万元,同比+9.69%;比上年减少8.04万元,同比-20.87%。其中:办公费3.34万元,印刷费0.1万元,水费0.20万元,电费1.23万元,邮电费1.21万元,差旅费2.66万元,维修费0.02万元,公务接待费0.06万元,劳务费2.72万元,委托业务费0.80万元,工会经费3.64万元,福利费4.66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1.67万元,其他交通费5.3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76万元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支出合计2.7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91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8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7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9年年末我单位资产总计56.17万元,比上年减少97.25万元,同比-63.39%。负债-1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同比-100%。 其中流动资产42.82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3.3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0%。截至 2019  12  31 日,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会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2个,资金2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组织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2019年我单位全年预算资金375.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2.3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2.12万元,行政事业类项目经费110.64万元;全年使用资金332.5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1.61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1.10万元,项目经费支出69.84万元。依据《黄石市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中设定的绩效目标,以“投入、过程、效果”为一级指标,对2019年本单位财政拨款资金进行了绩效分析,评价综合得分为84分,评价结果级别为优,其中投入28分,过程20分,效果36分。

附件:2019年度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会今年在部门决算中反映所有项目绩效自评结果,详细情况如下: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0万元,执行数为19.64万元,完成预算98.20%。

2019年度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1、商会建设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万元,执行数为9.73万元,完成预算的97.30%。项目实施情况:1、投入: 2019年财政预算拨专项工作经费10万元,当年财政指标按时下达。2、过程:2019年实际支出9.74万元,主要用于采买办公物品0.57万元;印刷资料、培训资料等0.83万无;用于调研、会议、扶贫等差旅费3.60万元;公务接待费0.12万元;聘用人员、委托业务费用经费3.12万元;开展扶贫工作租车费用、购买办公设备等1.50万元。3、产出:开办企业家培养学院,全面提升企业家素养;黄石企业家培养学院于2019年5月在劲牌学院成立,选送160名民营企业家参训,全年共开设课程16期,已培训1000余人次;推荐22名企业高管参加全省非公企业高级经济师评审;在重庆黄石商会成立“黄石人才工作站”;曹洪俊、谌宏海、李晓华等5名企业家荣获“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 4、效果:一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我市民营企业对企业税收减免等政策落实满意度达到80%以上。积极回应民营企业家诉求,开展“招工难、用工难、招才难”专题调研,并向企业解读稳岗补贴、人才支持等政策。二是积极发挥行业领军人物作用。带头弘扬工匠精神,严格产品质量,劲牌公司、东贝集团、山力兴冶荣登2019年湖北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劲牌公司、东贝集团、山力兴冶、三丰智能、振华化学、大江环保荣登2019年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榜单,劲牌公司、大冶华鑫实业、奥莱斯轮胎、邦柯科技、山力兴冶被评为2019年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副主席徐文平、谌宏海,副会长熊先胜被评为2019年湖北省优秀企业家(金牛奖)。

2、民营经济调研、培训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万元,执行数为9.92万元,完成预算的99.20%。项目实施情况:1、投入: 2019年财政预算拨专项工作经费10万元,当年财政指标按时下达。2、过程:2019年实际支出9.92万元,主要用于采买办公物品1.07万元;用于调研、会议、扶贫等差旅费1.39万元;开展民营企业相关人员培训2.37万元;聘用人员、委托业务费用经费3.82元;购买办公设备等1.27万元。3、产出:组织民营企业家走进走进市科技局,聚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科技政策宣传解读和落实落地;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帮助5家民营企业完成信用修复工作;为126家企业新增贷款8629万元,共为341家企业贷款1.55亿元;先后为美利林科技、鑫泰物流、稳得福等7家企业进行维权,挽回经济损失4600多万元,解除限制劳动自由1人。4、效果:一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全市共有260余家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4亿元,惠及贫困人口1.8万人。二是抓好以商招商。召开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成立大会,架起了粤黄两地经济交流与发展的桥梁,凝聚了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和实干精神的优秀企业家。外出招商12批次,实地考察了国药控股创服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接待上海汇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来黄考察26批次。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楚商大会,副市长俞远汉在楚商大会“一带一路”论坛上作黄石招商引资推荐。完成湖北车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和黄石中恒物流有限公司4个签约项目;湖北车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黄石中恒物流有限公司2个注册项目;湖北车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开工,圆满完成2019年招商引资任务。

    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项目资金执行数与年初预算存在一定偏差;二是绩效指标有待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覆盖不够全面,不能有效发挥绩效目标的导向作用。

  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加强预算的前期编制管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安排执行,严格预算支出的经济分类,减少与财务核算经济分类不一致现象;二是在后期申报绩效指标时丰富指标体系,增加质量指标、时效指标等产出指标和经济、社会效益指标,使绩效指标更加合理与完善。

(三)绩效评级结果应用情况

 1.部门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1)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夯实绩效管理基础。年初,市工商联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纳入单位目标责任制考评内容之一。领导多次听取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按照“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明确机关办公室牵头,业务部室分项目抓管理落实。

  2)落实专人,明确职责。机关办公室、各业务部室各指定一人负责绩效管理工作的协调配合,明确了工作职责,有力促进了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

  3)扎实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将部门预算整体目标与绩效评价体系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量化、细化,科学反映工商联资金绩效目标。通过财务数据分析、深入了解业务部室工作职责、反复研究绩效指标,不断修正完善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和绩效体系,促进绩效管理工作的全面进步。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拟应用情况

  1)加强项目绩效管理,提前介入对新项目进行科学论证。根据部门职责和工商联发展规划,做好项目的遴选,提高预算项目的可执行性;根据各项目的业务性质和工作特点,按照科学、全面、经济、适用的原则合理设置绩效目标,并进行必要论证,提高绩效指标的可衡量性、操作性;将项目绩效指标与单位内部部门职能紧密结合,逐步完善绩效指标体系,促进绩效管理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延伸。

  2)完善项目分配办法,加强绩效结果的反馈和运用。充分运用预算绩效评价结果,以此作为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对重大开支项目业务部门应提前谋划,聘请专业机构或专业人员进行事前评估,科学考量。

五、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反映各民主党派及办事机构的支出,工商联的支出。

3.社会保障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4.医疗卫生(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人员的医疗经费。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行政运行(2130101):反映为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支出。一是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二是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以及按规定比例提取的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8.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

     9.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九)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室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10.机关运行经费:反映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六、附件(公开的决算表格)

 

附件3








黄石市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填报单位(盖章):填报日期:2020.6
评价单位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评价年度2019年
部门整体支出资金(万元)预算数254.33全年执行数332.55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54.33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数332.55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执行数
(一)简要概述部门职能与职责:1、市工商联共有4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会员部、经联部、民营经济投诉(招商)服务中心。人员情况:在职人员编制8人、实有人数8人、一类公益事业编3人,实有3人。离退休人数12人,公益岗3人。                               (1)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2)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3)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
(4)履行业务主管职能,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和发展;
(5)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加强党的建设,为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6)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二)简要概述部门支出情况,按活动内容分类:2019年经费支出累计332.55万元,与本年预算375.11万元对比,预算执行率为88.65%,与上年累计支出301.77万元对比,增加30.78万元,同比+10.20%。三公”经费总额3.81万元,与年初预算数对比情况:本年”三公“经费预算6.50万元,决算3.81万元,预决算执行率58.62%。其中公务出国费预算0万元,决算0万元,预决算执行率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4万元,决算1.77万元,预决算执行率44.25%; 公务接待费预算2.5万元,决算2.04万元,预决算执行率81.60%。与上年决算数对比变动情况:比上年减少4.43万元,同比减少53.7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1.68万元,同比-1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7万元,比上年减少1.98万元,同比-52.71%; 公务接待费2.04万元,比上年减少0.77万元,同比-27.33%。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和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等情况:本年因公出国0批次,共0人,人均费用0万元;本年我单位无公车购置,本年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车均运行维护费1.77万元,车辆费用在预算规定之内;国内公务接待批次24批,接待人数175人,其中公务接待5批次,接待人数33人,商务接待19批次,接待人数142人(本单位有招商任务),国内接待人均支出116.50元。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分值指标说明评分标准年初目标值实际完成值得分备注
投入预算执行(35分)预算
完成率
(10分)
10预算完成率=(预算完成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完成程度。
预算完成数:部门(单位)本年度实际完成的预算数。
预算数:财政部门批复的本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数。
预算完成率=100%的,得10分。
预算完成率≥95%的,得9分。
预算完成率在90%(含)和95%之间,得8分。
预算完成率在85%(含)和90%之间,得7分。
预算完成率在80%(含)和85%之间,得6分。
预算完成率在70%(含)和80%之间,得4分。
预算完成率<70%的,得0分。
254.33332.5510
预算调整率
(10分)
10预算调整率=(预算调整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的调整程度。
预算调整数:部门(单位)在本年度内涉及预算的追加、追减或结构调整的资金总和(因落实国家政策、发生不可抗力、上级部门或本级党委政府临时交办而产生的调整除外)。
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与政府性基金预算。
预算调整率绝对值≤5%,得10分。
预算调整率绝对值>5%的,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1分,扣完为止。
254.33375.115
支出进度率
(10分)
10支出进度率=(实际支出/支出预算)×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和均衡性程度。
半年支出进度=部门上半年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上半年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前三季度支出进度=部门前三季度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前三季度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半年进度:进度率≥45%,得4分;进度率在40%(含)和45%之间,得2分;进度率<40%,得0分。
前三季度进度:进度率≥75%,得6分;进度率在60%(含)和75%之间,得4分;进度率<60%,得0分。
375.11332.558
预算编制准确率(5分)5部门预算中除财政拨款外的其他收入预算与决算差异率。
预算编制准确率=其他收入决算数/其他收入预算数×100%-100%。
预算编制准确率≤20%,得5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在20%和40%(含)之间,得3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40%,得0分。


5
过程预算管理(20分)“三公经费”控制率
(5分)
5“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三公经费控制率 ≤100%,得5分,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5分,扣完为止。6.53.815
资产管理规范性
(5分)
5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是否规范,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情况。
1.新增资产配置按预算执行。
2.资产有偿使用、处置按规定程序审批。
3.资产收益及时、足额上缴财政。
全部符合5分,有1项不符扣2分,扣完为止。

5
资金使用合规性
(10分)
10部门(单位)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3.重大项目开支经过评估论证;
4.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5.不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全部符合10分,有1项不符扣2分,扣完为止。

10

运行效益(45分)行政运行经济性5现行行政运行经费支出预算编制方法的行政运行成本。可使行政运行成本最经济为5分,可使行政运行成本较合理为3分,一般为2分,不合理为0分。

5
行政运行有效性5行政运行经费支出能否保障部门正常运行。正常运行的得5分,基本正常得3分,不能正常运行的不得分。

3
专项运行经济效益10项目资金运行产生的经济效益经济效益显著得10分;一般得5分,下降不得分。

9
专项运行社会效益10项目资金运行产生的社会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得10分;一般得5分;否则不得分。

9
专项运行可持续影响151.项目完成后有经费安排能满足项目持续运行需要;
2.项目完成后有制度保障项目持续运行需要;
3.项目完成后有明确的项目管理机构、负责人对项目后继管理负责,满足持续运行需要。
全部符合15分,有1项不符扣5分,扣完为止。

10
评价结论(优、良、中、差):优                                                   总分:84分

封面代码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2019年度                                          金额单位:
单位名称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单位负责人刘海英
财务负责人陈萌
填表人夏文红
电话号码(区号)0714
电话号码6365371
分机号
单位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杭州东路1号人大政协综合楼二楼
组织机构代码(各级技术监督局核发)011048448
邮政编码435000
财政预算代码252001
单位预算级次一级预算单位
单位所在地区(国家标准:行政区划代码)下陆区
单位基本性质行政单位
单位执行会计制度政府会计制度
预算管理级次地(市)级
隶属关系黄石市
部门标识代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群众团体、社会团体和其他成员组织
新报因素连续上报
上年代码0110484480
报表类型单户表
备用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备用码一
备用码二
事业单位改革分类

— 1 —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支出
项目行次金额项目行次金额
栏次
1栏次
2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56.37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310.7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00二、外交支出300.00
三、上级补助收入30.00三、国防支出310.00
四、事业收入40.00四、公共安全支出320.00
五、经营收入50.00五、教育支出330.00
六、附属单位上缴收入60.00六、科学技术支出340.00
七、其他收入70.00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5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21.82

9
九、卫生健康支出370.00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38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39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40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41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42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43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44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450.00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6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470.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480.00

21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90.00

22
二十二、其他支出500.00

23

51
本年收入合计24356.37本年支出合计52332.55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250.00结余分配53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2618.75年末结转和结余5442.56

27

55
总计28375.12总计56375.1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收入合计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
栏次1234567
合计356.37356.370.000.000.000.000.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4.65334.650.000.000.000.000.00
20113商贸事务50.0050.000.000.000.000.000.00
2011308  招商引资50.0050.000.000.000.000.000.00
20128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282.25282.250.000.000.000.000.00
2012801  行政运行282.25282.250.000.000.000.000.00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2.402.400.000.000.000.000.00
2013101  行政运行2.402.400.000.000.000.00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7221.720.000.000.000.000.00
20807就业补助0.940.940.000.000.000.000.00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0.940.940.000.000.000.000.00
20808抚恤20.7820.780.000.000.000.000.00
2080801  死亡抚恤20.7820.780.000.000.000.00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
栏次123456
合计332.55262.7169.840.000.000.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74262.1448.590.000.000.00
20113商贸事务28.950.0028.950.000.000.00
2011308  招商引资28.950.0028.950.000.000.00
20128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281.79262.1419.640.000.000.00
2012801  行政运行281.15261.5019.640.000.000.00
2012899  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0.640.640.000.000.00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820.5721.250.000.000.00
20807就业补助1.040.570.470.000.000.00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1.040.570.470.000.000.00
20808抚恤20.780.0020.780.000.000.00
2080801  死亡抚恤20.780.0020.780.000.00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收     入支     出
项目行次金额项目行次合计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栏次
1栏次
234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56.37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310.10310.10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0.00二、外交支出310.000.000.00

3
三、国防支出320.000.000.00

4
四、公共安全支出330.000.000.00

5
五、教育支出340.000.000.00

6
六、科学技术支出350.000.000.00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60.000.00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21.8221.820.00

9
九、卫生健康支出380.000.000.00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390.000.00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400.000.00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410.000.00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420.000.00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430.000.00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440.000.00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450.000.00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460.000.000.00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70.000.00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480.000.000.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490.000.000.00

21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0.000.000.00

22
二十二、其他支出510.000.000.00

23

52


本年收入合计24356.37本年支出合计53331.91331.91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250.09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5424.5524.55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60.09
55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70.00
56



28

57


总计29356.47总计58356.47356.47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小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栏次123
合计331.91262.0769.84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10261.5048.59
20113商贸事务28.950.0028.95
2011308  招商引资28.950.0028.95
20128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281.15261.5019.64
2012801  行政运行281.15261.5019.64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000.000.00
2013101  行政运行0.000.00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820.5721.25
20807就业补助1.040.570.47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1.040.570.47
20808抚恤20.780.0020.78
2080801  死亡抚恤20.780.0020.78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公用经费
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
301工资福利支出173.88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0.46307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0.00
30101  基本工资40.5030201  办公费3.3430701  国内债务付息0.00
30102  津贴补贴23.2330202  印刷费0.1030702  国外债务付息0.00
30103  奖金45.0130203  咨询费0.00310资本性支出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0.0030204  手续费0.00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0.00
30107  绩效工资0.0030205  水费0.2031002  办公设备购置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8.4830206  电费1.2331003  专用设备购置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5.8630207  邮电费1.2131005  基础设施建设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9.9030208  取暖费0.0031006  大型修缮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0.2330209  物业管理费0.00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8430211  差旅费2.6631008  物资储备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12.48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0.0031009  土地补偿0.00
30114  医疗费0.0030213  维修(护)费0.0331010  安置补助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7.3530214  租赁费0.00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0.00
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7.7330215  会议费0.0031012  拆迁补偿0.00
30301  离休费16.9230216  培训费0.0031013  公务用车购置0.00
30302  退休费40.5030217  公务接待费0.06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00
30303  退职(役)费0.0030218  专用材料费0.00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0.00
30304  抚恤金0.0030224  被装购置费0.0031022  无形资产购置0.00
30305  生活补助0.0030225  专用燃料费0.00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0.00
30306  救济费0.0030226  劳务费2.72399其他支出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0.3130227  委托业务费0.8039906  赠与0.00
30308  助学金0.0030228  工会经费3.64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0.00
30309  奖励金0.0030229  福利费4.66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0.00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739999  其他支出0.0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030239  其他交通费用5.39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75


人员经费合计231.61公用经费合计30.4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决算数
合计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合计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
小计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小计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
123456789101112
0.000.000.000.000.000.003.810.001.770.001.772.04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数和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预算数,此数据由单位自己填报。决算数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部门:黄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年初结转和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小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栏次123456
合计0.000.000.000.000.000.00


0.000.000.000.000.00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