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水生检查部机关档案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2-19  

     

      2021年2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水生视察部机关档案室建设,详细了解档案晋升达标后的工作情况、档案保管利用情况、2020年度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和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近年来部机关档案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档案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水生要求,档案室建设工作是档案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意义重大,要回对档案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稳步推进档案室建设、规划,统筹安排,执照规定标准及时配备有关场所及设施设备,改善档案保管保密条件。要认真落实档案管理工作职责任务,建立健全档案收集、整理、保额、利用、安全等各项制度,切实做好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做到应收尽收,确保档案资料完整齐全、安全保密。

       常务副部长许卫、副部长潘峰、副部长黄佳君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