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武汉学习考察 提高统战工作实效性">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赴武汉学习考察 提高统战工作实效性

来源:   日期:2022-0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我市同武汉市交流互动,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率队赴武汉市学习考察。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参加活动。



俞远汉一行先后前往武昌区昙华林、汉阳区江欣苑社区、武汉市温州商会,参观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侨务工作活动交流基地、社区统战工作示范点以及商会建设。



俞远汉指出,武汉市基层统战工作站位新、理念新、方法新、影响新,投入大、成效大,商会建设成效突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



俞远汉强调,我市要进一步加强同武汉市的交流对接,充分学习和借鉴武汉市统战工作经验和做法,增强自信,用经济思维和群众方式做好统战工作。要围绕大局抓特色、围绕中心抓重点、围绕历史抓结合、围绕难题抓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和代表人士作用,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两地要建立工作交流机制,不断加强工作互联、信息互通、项目互动,在加快武汉城市圈(都市圈)同城化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