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2-27  

2月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通报了2023年工作安排,并结合党派自身优势和工作实际,围绕“建言献策为中心服务、建功立业为大局添彩”活动谈思路、提建议。

俞远汉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作用,党派工作有作为、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2023年各民主党派要以“三个文件”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有力有位为目标,结合各自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强化工作谋划,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双建双为抓手,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为我市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俞远汉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